“这里,时光正好” 成都远洋太古里迎来五周年生日庆典

2020-06-19 22:51: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顾强

2020年6月19日——成都远洋太古里“这里,时光正好”五周年大型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来到成都远洋太古里,你将开启一场浓缩时间,跨越空间的时光旅程。即日起至7月5日,位于漫广场的“在这里汇聚的美好”超长画卷艺术作品展,及位于中里和东里的“我看着美好的时光在这里流转”大型露天展览将一并在里巷展出。

“这里,时光正好”五周年大型主题装置亮相

据了解,五周年之际,成都远洋太古里从艺术和哲学的角度,特别策划呈现了两场人本主义的展览。展览通过新颖有趣的艺术形式,将大家与成都远洋太古里共同历经的时光和在这里汇聚的美好呈现在街巷和广场中。

【“在这里汇聚的美好”超长画卷艺术作品展 漫广场】

由国画艺术家郎超先生和马培志女士共同创作并完成的“在这里汇聚的美好”超长画卷在漫广场展厅展出,宽4.95尺,全卷长105尺,由五大场景及500个人物组成。国画艺术结合新媒体展示形式,用静态场景和动态人物的分层动静结合的呈现,将繁多的人物和成都各处景致嵌入统一而富于变化的画面中,仔细观赏,每一个都形神兼备,毫纤俱现,极富趣意。

步入环形展厅,第一眼看到的是都江堰、岷江等蓉城周边山水美景,继续往前,高耸入云的摩天大楼、川西民居的民俗建筑、历经千年时光的保留建筑和街巷,甚至我们熟悉的安顺廊桥、望江楼和西岭雪山等都一一映入眼帘;500位跨越时空的人物,在时光流转中熙熙攘攘,怡然自得地在城市中漫步。卷轴图画层层展开,讲述着在这里汇聚的美好,成都独有的快耍慢活、盛世美景跃然纸上。

【“我看着美好的时光在这里流转”大型露天展 中里/东里】

该展览由两个饱含不同美好寓意的装置组成,把成都远洋太古里与大家共同筑就和经历的美好时光和情感连接生动地记录、呈现。

中里和东里的街道中,摆放了多处充满生机的鱼缸艺术装置“沉浸在美好的时光中”。鱼缸配以阳光般的鲜亮橙色,整体造型参照大慈寺照壁形状设计,并以长画卷的部分场景作为背景;当寓意吉祥美好的锦鲤、金鱼等鱼儿在水中的画卷前安逸自在地游动,不仅是对成都悠闲生活的折射,也是通过返璞归真的超现实手法表达每个人在里巷沉浸的美好时光。

而悬挂在中里和东里天空的大型艺术装置“我和我的情感”,由成都远洋太古里特邀荷兰插画艺术家Hedof与优悦里会员家庭联合创作。小朋友们以川剧角色“生旦净末丑”为灵感,以自画像的形式绘制出多彩的自我情感。Hedof再将精选的55个代表美好的人和事物的元素,以天马行空的构思,与孩子们的画作组合,形成发光球体的装置,悬挂于里巷的空中。这些带着不同情感和表情的面孔,从高处看向鱼缸艺术装置“沉浸在美好的时光中”,注视着里巷中悠哉游哉的鱼儿,仿佛“看着美好的时光在这里流转”,看到成都远洋太古里陪伴大家共度的美好时光。

独家发售、品牌日活动、全新会员小程序 精彩持续放送

--超60家品牌带来独家/限量单品发售 + 5倍积分

成都远洋太古里不仅联合包括GUCCI、DIOR、Miu Miu、Jimmy Choo、Marni、Thom Browne、RIMOWA、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Blancpain、GENTLE MONSTER、GOLDEN GOOSE、Alienware、Allbirds等场内众多热门品牌带来独家货品限量首发或独家首发(含36个全球或全国首发,22个全国或西南独家发售),更首次推出商场优悦里会员可在品牌独家/限量单品发售当天全店消费享5倍积分福利。

--品牌日活动多重礼遇 + 双倍积分

活动期间,部分品牌将于店内举行小型时装秀、鸡尾酒会等VIP专享礼遇,提前预览秋冬最新时髦单品。商场优悦里会员于品牌日活动当天前往店铺消费,可享双倍积分。

--“好礼知时节”预付卡满额返利/积分兑换

周年庆期间,消费满额即送预付卡重磅福利活动,将于6.25-6.27/7.4-7.5限时上线,商场优悦里会员还可随时使用积分在线兑换好礼,超20种好礼任意选择。

--优悦里全新会员小程序重磅推出,会员体验再次升级

当下,数字体验不可或缺。为延续消费者在里巷线下独树一帜的购物体验氛围,成都远洋太古里于周年庆之际,推出全新优悦里会员小程序,带来包括“好里物”“好食光”“好享玩”三大板块内容,将不定期地汇聚并推出品牌独家时髦尖货预购、会员活动、美食体验和优惠等丰富内容,为商场会员独家带来一手时尚潮流货品和畅享全球珍馐美馔的同时,全面升级优悦里会员体验及权益。

--更多新店开业,更新消费体验

开业至今,成都远洋太古里通过不间断的业态组合调整和品牌更新,持续升级城市中心的消费体验。Harry Winston海瑞温斯顿西南首店、Yohji Yamamoto中国大陆首家旗舰店、Elephant Grounds大象园西南首店等,现已开业;接下来,DIOR迪奥还将携AIR DIOR独家限定系列、DIORIVIERA及DIORAMOUR限定系列打造三个限时精品店登陆成都远洋太古里,其中AIR DIOR独家限定系列成都远洋太古里限时精品店为全球唯一线下体验店。今年下半年,还将有更多令人期待的新店:Chanel香奈儿两家全新概念精品店中国内地首店、爱马仕集团之SHANG XIA上下西南旗舰店及全球首家SHANG XIA Tea Temple上下茶庙体验店、RIMOWA日默瓦全球旗舰店、LeTAO小樽洋菓子铺西南首店、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东京牛奶芝士工坊西南首店、纽约轻奢配饰品牌JOOMi LiM筑蜜西南首店,以及新派川菜IRON CHICKEN铁公鸡四川首店等品牌将陆续亮相。(图片提供 成都远洋太古里)  邓永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