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旺苍县:“清风课堂”吹来阵阵“清风”

2020-07-08 15:48: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张富清的先进事迹让我深受感动,我们要以张富清为榜样,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为老百姓多做实事。”……近日,广元市旺苍县水利局“清风课堂”正式开讲,在当天的读书会活动中,该县水利局干部学先进、谈体悟,用党课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唱响新时代主旋律。

据悉,“清风课堂”是旺苍县水利局创新推出的“每周一学”活动,坚持“形式灵活、内容实用、易于吸收”的原则,每周三下午采取集中讲学、观看教育片、同事交流探讨等方式,围绕党纪国法、红色经典、时事热点、业务学习等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搭建党员干部锻炼素质、展现才能、相互交流的多元学习平台,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提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同时,“清风课堂”还延伸到线上,充分利用机关QQ群、公众号等方式,分享廉政动态、业务知识、答疑解惑等,邀请大家积极发言讨论、交流经验知识。通过“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真正强弱项、补短板、学本领、练真功。

“‘清风课堂’内容丰富,形式活泼,既有理论的高度、深度和广度,又有实际操作的技巧、方法和要领,我获益匪浅、受益良多。”该县水利局党员干部何杰说,有针对性地打造这一学习课堂,为干部搭建了“充电”蓄能的良好平台,受到大家的欢迎。(李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