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旺苍盐河镇多举措抓实党风廉政建设

2020-07-08 15:49: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坚持谨慎用权。”近日,广元市旺苍县盐河镇负责人在每月定期召开的纪检工作例会中,向机关干部强调工作纪律。今年以来,该镇围绕从严治党要求,压实主体责任,通过注重源头治理、学习预警并重、细抓内部管理等举措抓实党风廉政建设。

“我们严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责任落实到人,实现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全覆盖,为党员干部‘上紧发条’。”据介绍,该镇在重大节日、重要活动、重点工作等关键时间节点开展预警提醒,对党员干部作风和纪律上的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建立健全财务管理等多项规章制度、管理办法,从制度上着手规范工作流程,扎紧权力的笼子,坚持以制度管人管事。

除此以外,该镇还坚持每月召开工作例会,传达上级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切实促进问题整改,建立重点工作事前安排、事中监督、事后查找机制,落实问题整改责任,从源头上防范各类隐患风险。(闫兴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