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审计局强化干部廉政教育

2020-08-04 16:52: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今年以来,旺苍县审计局通过集中组织开展活动、专题讲座、传统教育等方式,持续强化廉政教育,强化干部职工廉洁意识,提升政治定力。

问题导向,明确整改提升目标。“七▪一”建党99周年之际,该局组织召开了案发地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对标对表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制定了整改方案。局党组将查找出来的问题建立了台账,明确了整改措施、整改效果、整改时限和责任人,在局务公开栏进行公示,广泛接受群众监督。

教育引导,牢固廉洁从审意识。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苏红梅讲专题廉政党课2次,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廉政纪律规定,严格落实市局提出的“政治机关、服务机关和书香机关”建设相关要求,将廉洁自律贯穿到审计项目全过程,通过教育引导,进一步牢固全体审计人员廉洁从审意识。

开展活动,调动干部工作激情。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走进红军城,感受红色文化”系列活动,组织了党的知识竞赛,开展了革命传统教育,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发扬敢拼敢干的精神奋力完成目标任务,努力提升审计项目质量。(赵红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