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男子深井作业被钢筋插入身体 达州消防紧急处置

2021-04-11 16:27: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王政权 邓俊 四川在线记者 黄大海

4月9日17时04分,达州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达州市通川区十里水街工地深井内有一名施工人员被掉落的钢筋插入身体里面,情况十分危机,金龙大道特勤站立即

17时15分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经侦查询问得知,遇险人员是工地的施工人员,大约45岁,由于从深井上端往深井内放入钢筋,不料钢筋突然松落插入深井施工人员身体里面。现场看到该施工人员在深井内被另外两名工人安慰帮助,遇险人员因为被40mm钢筋插入身体大量流血,在深井内不能动弹,情况十分危急。

在了解情况后,指挥员下令两名消防救援人员做好安全措施陆续深入井内,首先将多余的钢筋切割,随后缓慢把多余的钢筋放到一边,把遇险人员做好安全措施救出深井,经奋力救援,经过近一小时的紧急处置,成功把遇险男子解救出来,随后将该男子送上救护车后返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