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跑者身姿飒爽 沙湾美女峰超级越野赛落幕

2021-04-11 20:40: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记者 刘付诗晨 乐山观察 汪菲 摄影报道

4月11日,随着四峨山梯田观光组(13km)的参赛选手陆续到达终点,为期两天的乐山沙湾·美女峰超级越野赛落下帷幕。

此次赛事打破了传统单项跑步项目模式,采用山地马拉松+越野跑双日赛赛制,以美女峰为核心,设置了四峨山梯田观光组(13公里)、四峨山梯田半马组(21公里)、二峨山越野组(42公里)、美女峰越野组(60公里)四个组别。

乐山沙湾·美女峰超级越野赛以办赛为契机,打响了构建国家级水平的自主山地户外赛事IP“大峨眉超级山地户外系列赛”的第一枪。以赛会友、戏剧底蕴、美食口碑、山水闻名,将沙湾区的郭沫若故居、沫若戏剧小镇、美女峰国家森林公园、山水世界、四峨梯田等知名自然、人文、旅游资源串珠成线。

奔跑其间,选手们既能欣赏到美女峰“那潇洒飘逸的长发,那端庄匀称的五官,那标志着青春妙龄的丰满乳峰”,又能体验到梯田采风、云中漫步的奇妙。不仅如此,在沿途的美食补给点,还能品尝跷脚牛肉、钵钵鸡、豆腐脑、甜皮鸭等乐山美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