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联通“第四届国企开放日”启幕,共同见证联通5G创新成果

2022-08-10 17:27: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余普

一起见证央企担当,一起关注联通科技,一起感受联通文化——四川联通连续四年向公众展现从“用心”到“全联通”的联通高品质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国家队、主力军、排头兵”的职责使命。

2022年8月10日,由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与中国联通集团公司联合主办,四川联通承办的 “第四届国企开放日”正式启幕。本次国企开放日活动以“大国顶梁柱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邀请公众客户、政企客户以及部分市民来现场观看,线上开展“四川联通”和“天府蜀都”同步直播,共同见证四川联通最新5G创新成果,共同感受中国联通勇担重任、践行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建设社会责任的央企形象。

在开放日启动大会上,四川联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聂明岩发表致辞,正式向社会各界和全体员工发布了《中国联通企业文化理念体系》。随后,通过集中展播中国联通企业形象宣传视频,详细介绍了中国联通全新“数字信息基础设施运营服务国家队,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主力军,数字技术融合创新排头兵”的企业文化体系。

启动大会上,四川联通对获得“服务之星”的客户服务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服务之星”代表向大家介绍了新时代通信企业的“匠心”服务,诠释了联通高品质服务的三大特点——“全、联、通”。

会上,四川联通还对外发布了一系列5G创新应用新成果,并对新产品进行了具体介绍——“5G专网PLUS”实现三大跨越,全面升级5G专网网络能力、产品能力、服务能力;“5G数字律证保险箱”着力构建智慧法务“新生态”,为公共法律服务数字化转型贡献联通智慧。

当天,四川联通智慧展厅与红色通信展示中心通过现场新颖的沉浸式互动,展示了中国联通的红色通信史,以及联通5G在北京冬奥保障、智慧奥运、智慧城市、智能制造、数字乡村等领域的各项创新应用。

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本次开放日活动通过在线直播展示了位于成都市双流区公兴镇的中国联通国家级数据中心、中国联通智慧客服南方中心实况。公众在“云端”可以感受到四川联通在全面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努力与实践,感受到企业以“客户为本、员工为根、服务为上、创新为魂、奋斗为荣、清廉为基”的企业文化。

据了解,国企开放日活动期间,四川联通在全省同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面向社会公众常态化推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公益助老助残”“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公益宣传等一系列内容丰富的服务项目和形式多样的惠民行动。2022年以来,四川联通累计开展助老服务活动超过438场,服务人群超过万人;开展助残服务活动83场,服务人群超过千人;开展各类线上服务活动40余场,服务人群超过11万人次;开展反诈公益宣传183次,服务人群超过8千人。四川联通国企开放日活动的举办,让社会公众看到了一个传统通信企业在新时代的积极转型与快速发展。(文/唐堂 四川联通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