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送春风” 青白江区税务局助力 成都康佳电子首条生产线批量投产

2020-04-20 16:07: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使众多企业都不同程度地受到冲击,位于青白江区欧洲产业城的成都康佳电子有限公司也在此列。“我们公司2019年12月11日正式落户青白江区,新冠疫情把我们的投产计划完全打乱了,2月份开始我们的筹建进度面临极大的压力,对我们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都有一定影响,这次税务局的老师带来了很多税收优惠政策,是实实在在的给我们带来了帮助啊!”成都康佳电子有限公司的办税人员说道。时值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之际,青白江区税务局工作人员赴成都康佳电子有限公司开展“春风”送暖行动,深入了解企业诉求,为企业提供支持帮扶。

成都康佳电子有限公司由康佳集团投资建设,总投资2亿元,租用青白江区欧洲产业城标准化厂房4.2万平方米,投建4条彩电及多元化产品自动化生产示范线。此次批量投产生产线是从江苏昆山康佳基地引进的成熟智能制造生产线,历时两个半月建成投产,批量生产兼容32-65寸智慧显示器,彩电日产量可达2000台。受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自2020年2月以来,该公司项目筹建进度面临极大压力,正常生产经营活动受到了重大影响。

了解到企业的困难和诉求后,青白江区税务局立即行动,带上税收优惠和便利化办税“大礼包”上门服务,向企业宣传了疫情期间各类税收社保优惠政策,落实政策解读、操作讲解、疑问回答等纳税服务工作,积极协助企业办理新开户一键办税、辅导办税人员学习税费申报缴纳等“非接触式”办税实务,为企业纾困解难。同时提前谋划,让服务跑在需求前面,让措施跑在困难前面,针对生产线批量投产,主动作为,提前为企业进行发票改版增量审核,主动服务企业,实时对接企业需求,力促今年税收宣传月主题“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落地有声,落地见效,彰显税务担当,勇当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排头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