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首届”麦岁杯”王者荣耀对战赛成功举办

2020-05-13 13:12:52来源:四川新闻编辑:田珊

疫情期间,全国各个行业都受到了或多或少的冲击,但游戏电竞产业却在此期间显出独特优势。数据显示:《王者荣耀》单日流水同比去年增加超50%,游戏主机销量增加。仅除夕当天流水达20亿元,创单日流水最高历史纪录。电竞产业有望凭借互联网属性,成为新的消费增长动力。作为《王者荣耀》诞生地的成都,本土企业更应该发挥区域优势在后疫情时代瞄准电竞产业的增长潜力,带动企业增长。

日前,四川公用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电子商务分公司和成都合埠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在五一小长假时间联合举办了2020首届”麦岁杯”王者荣耀对战赛,赛事由马格鲜酿啤酒馆承办,以“线上王者荣耀+下线社交场景”相结合带动小长假餐饮行业消费,促进复工人群消费信心。

本次赛事由腾讯游戏四川赛事官方授权,全程专业解说、官方裁判打分。赛事共分为两个阶段,总共参与人数达300余人,赛事辐射成都城南、城西地区。第一阶段为资格赛,分别在5月2日马格鲜酿啤酒馆铁像寺水街店、5月4日马格吸鲜酿啤酒馆鹭岛国际步行街店举行。

经两轮资格赛的角逐后,5月7日“麦岁杯”王者荣耀决赛在,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举行。由资格赛胜出的黑骑士队和圣域团队进行了最终的比拼。下午2点30分在王者荣耀coser的主题表演后比赛正式开始。

决赛除了双方粉丝团现场加油助威外还通过马格鲜酿啤酒馆抖音账号进行赛事直播,吸引了大量的电竞王者荣耀爱好者观看。决赛中圣域队以良好的状态和清晰的配合意识,连赢三局,横扫黑骑士队,拿下首届“麦岁杯”王者荣耀对抗赛总冠军。经由主办方颁发了奖品和官方比赛证书,团队合影 后本次赛事完美落幕。

本次赛事在“企业+电竞IP”的模式下,依托王者荣耀IP带来的流量,为复工后的企业在“疫情后时代”创造了更多的消费活力与消费信心,让线下企业尽快走出疫情阴霾,创造品牌合作共赢。

    编辑推荐